上海本地宝 > 上海招聘 > 招聘会 > 上海临港产业区秋季人才招聘会12月3日举办 附岗位表
上海临港产业区秋季人才招聘会12月3日举办 附岗位表
2019-11-26 22:05【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临港产业区2019年秋季人才招聘会12月3日举办,一批公司的岗位热招中!

  浦东临港产业区2019年秋季人才招聘会12月3日举行,上海临港人才有限公司、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一批公司的岗位热招中!

  招聘会信息

  时间:2019年12月3日(周二)13:00-15:3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水华路500号(上海电机学院体育馆二楼)

  求职者情况:

  1、社会求职者人员(请从水华路3号门进出)

  2、临港五校应届生

  线下咨询窗口:

  泥城镇飞渡路1150号

  电话:38294877

  参会企业招聘岗位一览表

招聘会岗位一览表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临港秋季招聘会 
  •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招聘办法2024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成立于1985年3月,因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 2024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招聘岗位及条件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成立于1985年3月,因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 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博士后

    上海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始于1986年,是国内成立最早、门类最全、行业最强的综合性咨询机构之一,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工程咨询协会发起单位及会长单位。

  • 2024上海歌剧院招聘党建兼文秘1人

    上海歌剧院招聘党建兼文秘1人,要求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身心健康。

  •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中国福利会儿童教育传媒中心成立于1985年3月,因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 2024上海歌剧院第一季度招聘公告(第二批)

    上海歌剧院是一家有着国际文化大都市“艺术航母”之称的综合性大型文艺院团,是创作演出歌剧、交响合唱、交响乐、舞剧为主的事业单位。

  •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拟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拟公开招聘497名工作人员,均纳入事业编制内管理。

  • 2024年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实验学校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市宝山区顾村实验学校(简称顾村实验),是一所由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托管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临床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临床研究中心相关专技岗位若干。

  • 上海市岭南中学教师招聘岗位及条件

    上海市岭南中学招聘初中英语1人,初中道法1人。招聘对象为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

  • 上海市岭南中学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市岭南中学于1990年建校,地处彭浦地区,位于汾西路和阳曲路的交界处,是静安区一所普通公办中学。

  • 2024上海奉贤招聘会安排

    3月29日、31日!上海奉贤将举办5场分区域、有重点、高薪酬的招聘会。丰厚的人社政策大礼包,专业的职业指导服务等你来了解!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