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生活关注 >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遗失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遗失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2019-11-19 16:37【我要纠错】

【导语】:电子客票报销凭证为国家税务部门认证的有价票据,遗失后不可补办。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遗失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遗失可以补办吗?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为国家税务部门认证的有价票据,不可补办。建议旅客凭购票证件进站乘车,到站后按需打印报销凭证,妥善保管,防止遗失。

电子客票报销凭证遗失了怎么办可以补办吗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火车】即可获得上海火车购票入口、正晚点查询、客服电话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火车电子客票 
  • 上海徐汇推出升级版电子科普护照 12家科普场馆免费参观

  • 2024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门票+免费参观登记流程

    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将在2024年3月20-22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6&C3馆)举办。展会实行预登记免费参观制,观众登记入口及流程如下。

  • 上海电子展会2023(时间+地点+参观门票)

    第100届电子展将于11月24日-11月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不收费,免费参观,线上注册登记后即可参观。

  • 上海电子展会2023年时间表11月

    第100届电子展将于2023年11月24-2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预登记免费参观。

  • 2023上海电子展会时间表(入场+闭馆)

    2023上海国际电子电路展、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分布于3月、4月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具体参观时间如下。

  • 2023第102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时间+地点+门票

    第102届中国电子展将于2023年11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本届展会预登记免费参观。

  • 中国(上海)国际电子展览展商名单

    中国(上海)国际电子展览将于2023/11/22 - 2023/11/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商名单:

  • 中国(上海)国际电子展览展品范围

    上海国际电子展将于2023年11月22日-11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10月12-14日举办

    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简称:消费电子展Tech G)将于2023年10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 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Tech G)时间+地点+门票

    2023上海国际消费电子技术展将于10月12日-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提前注册门票免费哦。

  • 2023上海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会时间+地点+展位分布图

    2023亚洲国际电子商务包装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4日-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欢迎业内人士莅临参观。

  • 2023上海中秋国庆长途汽车客票9月1日起开售

    2023年9月1日,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开售中秋、国庆客票,可现场购票,也可手机网络购票。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