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阿斯利康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第二届进博会
阿斯利康将携“黑科技”亮相2019第二届进博会
2019-11-04 12:38【我要纠错】

【导语】:去年亮相首届进博会的阿斯利康,今年将再次携多款全球重磅药物、众多全新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及全真模拟医疗场景参展。

  阿斯利康2019进博会展台示意图

  第二届进博会开幕在即,去年亮相首届进博会的阿斯利康,今年将再次携多款全球重磅药物、众多全新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及全真模拟医疗场景参展,借助VR、情景模拟等方式,公众可以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了解依托物联网、大数据、5G、AI等技术赋能智慧健康的最新创新实践。

  技术赋能

  多项创新实践即将亮相进博会

  在去年展出的八个成熟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的基础上,今年阿斯利康将带来面向心血管、肾脏、呼吸、药学、妇科肿瘤、县域医疗等领域的多款“黑科技”创新解决方案:自助肾损检测机可以让患者手机自助扫码获取微量白蛋白尿检测试纸,自助完成测试并获取报告;通过美国FDA的筛查黑科技——ITBra也将亮相本届物博会,用户通过6个小时佩戴,由传感器收集用户的代谢曲线,来预示乳腺癌疾病的发生情况;十二导联穿戴式心电设备可以完成患者在院外的心脏监测,并结合AI辅助判读系统,实时监控及预警心肌缺血等事件发生;全球独家取得NMPA认证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通过精准的机械臂磁场控制技术,让患者只需吞服一颗小胶囊,就能享受舒适、安心、准确的胃镜检查,诊断胃部疾病;观众还可以在阿斯利康展台看到一辆模拟的移动肿瘤筛查车和一辆移动慢病筛查车,主要面向基层社区和缺少专业检测设备或检测人员的医疗资源匮乏地区,针对高危人群开展肿瘤和慢病的早筛早诊早治。

  IT Bra

  胶囊胃镜

  回望首届

  多项创新成果已惠及患者

  在首届进博会上,阿斯利康与意大利制药企业赞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发布备忘录,获得呼吸疾病领域吸入用溶液剂药物富露施的进口经销权。目前,该产品已几乎覆盖中国全部省、市、自治区,预计到2019年底,惠及患者人数将有望达到700万。今年阿斯利康还将为中国患者引入30多种全球创新药物,以及正在通过自主研发与外部合作推动的11个本土原创新药研发项目,其中一款中国医患亟需的全球重磅药物,预计将惠及中国至少1400万便秘型肠易激综合征患者。

  借助首届进博会的契机,阿斯利康展示了同珐博进中国合作开发的中国首个本土孵化、用于治疗肾性贫血的全球首创新药罗沙司他,这一创新药物随即在2018年12月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上市批准,实现了三“首”的创新突破:首个采用全球创新氧感知通路机制HIF(低氧诱导因子)、首个中国本土孵化、首个率先在中国获批的国际首创原研药。目前,阿斯利康的创新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已在全国1400余家医院实现广泛落地。随着创新孵化平台的落成和众多合作项目的落地,预计将有数量更多、范围更加广泛的中国患者因此受益。

  源自英国和瑞典、全球总部位于英国剑桥的阿斯利康,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呼吸、心血管、肾脏、代谢、肿瘤和消化等主要疾病领域,累计引进了逾30种全球高品质创新药物以及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并携手百余家跨界合作伙伴,推出多个诊疗一体化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截至目前,阿斯利康在华累计投资超过10亿美元,研发投入达15亿美元,进口额逾155亿美元。目前中国已经成为阿斯利康全球第二大市场。今年阿斯利康的展台面积将从去年的500平米扩容至800平米,再次成为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展台之一。

  “中国投资环境的持续开放、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以及对健康创新的持续重视,都为医疗企业的创新与发展带来了诸多机遇。我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健康领域的有序放开,并受惠于上海陆续出台的优惠政策。”在阿斯利康全球执行副总裁、国际业务及中国总裁王磊看来,在“开放、融合、发展”的全球化背景下,进博会不仅是一场国际贸易交流的盛会,也让全球政要和工商界人士看到了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市场,“阿斯利康将继续以进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同上海市政府的合作,持续扩大在沪投资,加强双方在创新人才培养、新药研发生产以及人工智能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回复 进博会,获取2019进博会停车预约、延展预约、放假调休、限行、展馆展区、展商、交通等综合资讯。

回复 限行,查看2019进博会交通管制方案及外牌高架限行规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进博会】可获上海进博会的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进博会展品 
  • 2024上海它博会门票怎么买(入口+流程)

    上海它博会门票已正式对外发售,公众需购票入场,可通过大麦网、展会微信公众号购票,方式如下。

  • 上海它博会门票价格+购票方式

    2024上海它博会门票价格:专业观众门票100元,提前预登记免费参观;公众日门票价格50-111元,设有多种票种,具体如下。

  • 上海它博会门票可以退吗(附咨询电话)

    不可以退。除不可抗力因素外,所有门票不得退换、不得转让,已注册门票概不退还,一票一人。

  • 上海健康产业博览会地点+地址+交通指南

    2023上海健康产业博览会将于11月8-1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具体地址: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可乘坐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 13号线(世博大道站)均可到达。

  • 上海旅博会2024(时间+地点+门票)

    上海旅博会2024年3月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展会为期四天,预登记即可领取免费参观门票,详情如下。

  • 上海婚博会时间几点到几点

    上海春季婚博会:3月16日-17日9:00-18:00(17:30后禁止入场);上海夏季婚博会:5月31日-6月2日9:00-18:00(17:30后禁止入场)。

  • 上海婚博会免费门票如何领取(入口+流程)

    上海婚博会免费门票可通过:上海婚博会官网、婚博会微信公众号领取,免费门票领取截止时间为展会开展前。

  • 上海婚博会2024年时间表(持续更新)

    2024上海婚博会时间安排:春季婚博会3月16日-17日;夏季婚博会5月31日-6月2日,秋季婚博会8月30日-9月1日。

  • 2024上海婚博会门票多少钱一张

    2024上海婚博会门票25元,可提前在展会官网或者公众号免费索票,输入个人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即可。

  • 2024上海婚博会门票价格+免费索票入口

    2024上海婚博会门票可通过展会官网免费索取,输入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即可,记得免费索票时间为展会开幕前。

  • 上海家博会地址在什么地方(附地铁路线)

    2024上海家博会地址:上海世博展览馆,具体地址为浦东新区博成路850号,地铁8号线【中华艺术宫站】3号出口,步行可至展馆。

  • 2024上海家博会时间一览表(持续更新)

    上海华夏家博会一年举办四次,分别为:春季家博会、夏季家博会、秋季家博会、冬季家博会,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