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招聘 > 招聘会 > 上海崇明港西镇招聘100名工作人员 报启动
上海崇明港西镇招聘100名工作人员 报启动
2024-01-26 14:53【我要纠错】

【导语】:  在找工作吗?崇明港西镇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一批生态就业人员,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录原则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公平竞争、择优录用。二、岗位需求根据港西镇实际,拟招收一线工作人员100人。其中:环境保洁类人员33名(其中驾驶员2名)、平安保序员7名、林业养护员55名、助残员5名。三、招录条件(一)基础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

  2、必须为港西镇户籍及常住本镇的“就业困难人员”,男同志年龄一般在57周岁以下(196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同志年龄一般在47周岁以下(1972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3、热爱农村工作,有事业心和责任心,能吃苦耐劳;

  4、身体健康,无传染病史、无精神障碍(家族史),无心脏病、无高血压等慢性疾病,能从事一定的体力劳动。

  (二)岗位条件

  1、平安保序员:

  1)男性年龄在52周岁以下(196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65米以上;女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1.5米以上;

  2)初中以上学历;

  3)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4)有计算机专业技能等的在同等条件优先考虑。

  2、助残员

  1)有一定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2)男性年龄一般在52周岁以下(1967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一般45周岁以下(1974年10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管理工作经验者条件适当放宽;

  3)同等条件下,轻度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成员优先。

  3、环境保洁类人员、林业养护员一般只需符合基础条件。其中,驾驶员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男性,驾龄5年以上,驾驶证在B照及以上。

  2)初中以上学历;

  3)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四、招录程序招录采取“公开报名、考试审定、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1、公开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报名地点:港西镇综治中心底楼大厅(港西镇三双公路1573号北侧大楼)。报名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本人近期1寸免冠照1张以及相关证明材料,填写报名表。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将在一周内告知。

  2、考试审定。统一组织笔试;并根据笔试结果划定录取分数线,组织面试。同时,联合公安、纪委等部门对拟录用人员的政治纪律情况等进行审查。按综合情况择优确定进入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3、公示录用。对拟录用人选进行不少于7天(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无异议者,视情况确定分批录用。

  五、管理和待遇1、对录用的生态就业人员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设试用期),年终考核合格者可续聘。具体办法按有关劳动法规执行。2、工资按照本市的最低工资标准执行,交纳社会保险。六、招聘联系人招聘联系人:邢老师咨询电话:021-59671117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招聘 人才招聘 
  •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2日。

  • 2024年上海市教育评估院招聘程序

    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现公开招聘教育评估实务及科研项目主管(专技岗)3名,负责开展各类教育评估工作,完成科研任务等。

  • 上海沪闵江川商务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招商部长

    上海沪闵江川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招商部长1名,报名时间:3月18日至3月22日,工作日8:30—11:30、13:30—16:30。

  • 2024上海市铁岭中学教师招聘条件

    上海市铁岭中学创办于1964年8月,是杨浦区规模最大的公办初级中学。2023年9月加入杨浦区教育学院教育集团。

  • 2024年上海浦东公办学校教师招聘报名方式时间及考核流程

    浦东公办学校启动2024年教师招聘(第二批次),应届生和社会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方式时间及考核流程见正文!

  • 2024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招聘笔试时间

    笔试前设置考前系统测试环节,测试时间分别定于2024年3月28日至29日进行,在线笔试时间定于2024年3月31日下午。

  • 2024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文员招聘程序

    浦东公安分局发布2024年上半年度文员招聘公告,公开招聘一批文员(公安分局岗位),共计400名。

  • 2024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招聘文员报名时间+入口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2024年3月15日10:00至3月22日16:00登录平台报名。

  • 2024上海浦东公安分局招聘文员岗位+条件

    浦东公安分局发布2024年上半年度文员招聘公告,公开招聘一批文员(公安分局岗位),共计400名。

  • 2024年上海市航华中学招聘公告

    上海市航华中学始建于1966年,是一所闵行区公办初中,学校地处人杰地灵的千年古镇、教育强镇七宝,紧邻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地铁10号线和宝龙商务区。

  • 2024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若干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28日。

  • 2024年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公开招聘公告

    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现公开招聘教育评估实务及科研项目主管(专技岗)3名,负责开展各类教育评估工作,完成科研任务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