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招聘 > 招聘会 > 浦东新区书院镇2019秋季企业用工招聘会时间+岗位介绍
浦东新区书院镇2019秋季企业用工招聘会时间+岗位介绍
2019-10-17 14:45【我要纠错】

【导语】:  乐业上海·书院镇2019年秋季企业用工招聘会启动。本次招聘会提供81个岗位,共招聘430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包括销售经理、检验员、医生、护士等热门岗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过来看看:

  浦东新区2019书院镇招聘会活动安排

  活动地址:书院镇老芦公路861号(书院镇文化中心广场)

  活动时间:10月18日(周五) 上午8:30—10:00

  主办单位:书院镇人民政府

  招聘单位岗位情况一览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查看近期上海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医生招聘、招聘官网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招聘 企业招聘 
  • 上海市老年医学中心招聘

    上海市老年医学中心招聘临床科室文员若干,五险一金,税后4000—5000元/月。

  • 上海市紫阳中学教师招聘条件2024

    上海市紫阳中学是徐汇区新优质学校,根据学校进一步发展的需要,现公开诚聘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优良、身心健康的专职教师!

  • 上海市宋校嘉定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条件2024

    上海市宋校嘉定实验学校创办于2022年9月,是以嘉定区教育局为办学主体,委托上海宋庆龄学校管理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列车司机招聘条件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是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骨干企业。

  • 2023上海徐汇天平街道社区工作者招聘对象+条件

    徐汇区天平街道现面向社会和本市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者。计划公开招录6名,其中1名应届生专岗。

  • 2023上海浦东高校青年人才直通车招聘岗位及条件(第三批)

    2023浦东高校青年人才直通车招聘由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等区级机关推出区级事业单位岗位 87 个,拟招 178 人。

  • 2024年上海市敬业中学招聘公告

    上海市实验性示范性高中敬业中学地处黄浦区,毗邻文庙,创建于1748年(清乾隆十三年),是上海市历史最悠久的名校。

  • 上海南汇中学教师招聘公告2024

    上海南汇中学创办于1927年,已有90多年的办学历史。结合学校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 瀚晖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瀚晖制药有限公司(原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是由国内药企海正药业与全球医药巨头辉瑞制药于2012年合资成立。

  • 上海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招聘讲解员

    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为静安区委直属事业单位,业务范围为提供参观服务、组织开展党史研究、宣传革命传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用工性质讲解员。

  •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招聘列车司机(储备)

    上海地铁第三运营有限公司是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骨干企业。负责运营管理的线路如下包括3号线、4号线、7号线、15号线。

  • 上海地产城市更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地产城市更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2021年9月27日成立,现招聘BI数据工程师。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