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招聘 > 招聘会 > 2019年下半年虹口区下半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启动
2019年下半年虹口区下半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启动
2019-10-17 14:45【我要纠错】

【导语】:虹口区新闻办说,该区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工作人员,岗位包括环境监测员、应急联络员、医师、财务等,本次招聘采取面试方式,以2019年4月20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集中笔试成绩作为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依据。

  2019虹口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

  报名时间:10月21日10:00至10月25日16:00。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招聘单位规定的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各招聘单位具体的岗位聘用要求、资格条件等,详见上海市虹口区政府门户网站(www.shhk.gov.cn)公布的《上海市虹口区2019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

  对《招聘简章》中的专业、学历、聘用要求、资格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等需要咨询时,请报考人员与招聘单位联系,咨询电话详见《报考咨询电话》。

  3、本次报名招聘对象为:已经参加过由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于2019年4月20日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集中笔试,达到全市平均成绩171.2分,且未被录用的。

  4、“考生身份”分为“应届”和“非应届”两大类,其中,“应届”是指于2019年毕业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学生。“非应届”是指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考生,包括在职人员、待业人员等。

  5、外省市社会人员(非应届毕业人员),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方式:

  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网址为上海市虹口区政府门户网站(www.shhk.gov.cn)或直接登录http://www.ecloudexam.com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结束以后,每个岗位按报考考生笔试分数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1:3的面试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审核的人选(如有同分,同时进入面试)。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比例未达到1:3的,按实际资格审核通过人数面试。报考人员报名前应准备好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电子照片须为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要求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

  2、报名时间:

  2019年10月21日10:00至10月25日16:00

  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选择岗位并提交确认后,报考信息自动锁定,不能更改。

  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3、查询是否入围面试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19年10月31日10:00起。没有进入面试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4、特别告知:本次招聘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依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招聘简章》中的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表》。报考人员应确认本人完全符合相关岗位的报考条件,如对报考条件和岗位要求存在疑问,应及时向招聘单位进一步咨询确认。如不符合报考条件,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对网上提交的个人信息材料和上传的电子照片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取消本次报考资格,并按照《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和使用管理办法》的规定,将失信情况记入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

  三、现场资格审核

  1、面试前,招聘单位将对拟参加面试人员按照招聘公告和招聘简章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具体时间地点通知可通过网站进行查询。资格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现场发放面试通知;资格审核未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由笔试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

  资格审核时,报考人员须提供当年笔试成绩单(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官网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系统中可查询成绩和打印)、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的原件、报名信息表和有关招聘单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材料。特别提醒:请考生认真阅读《招聘简章》中关于工作年限、学历、学位、专业要求和所需要的资格证书等各项要求。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将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四、招聘方法和内容

  招聘方法:面试。

  本次招聘不再另行组织笔试,使用2019年4月20日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集中笔试成绩作为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的依据。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录单位确定。考生现场收到面试通知,并进行面试确认后,招录单位将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1、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以岗位录用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和考察标准。考生因体检、考察原因未通过,招聘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由综合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

  2、进入体检考察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六、公示

  通过资格审核、面试、体检和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上海市虹口区政府门户网站(www.shhk.gov.cn)公布,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七、录用方式

  经网站上公示无异议的,由用人单位办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聘用手续。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决定是否聘用。

  八、其他

  关于考生报名注意事项、最低工作年限计算方法及其他报考政策等问题,请详细阅读《上海市虹口区2019下半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问答》。工作年限的计算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年龄上限40岁,指1979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此类推。全日制学校在读期间的社会实践经历,不能视为工作经历。

  九、报考咨询电话

   政策咨询(岗位条件、资格审查、面试问题解答):25015551、25658120

  技术咨询(用户名密码、网络异常、技术问题解答):32504291*881、32504291*882

  监督电话:25015556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招聘】查看近期上海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医生招聘、招聘官网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脑血管病中心医师招聘

    因日益增长的临床医疗、教学和科研需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急需招聘医师。

  • 2023上海虹口江湾镇街道社区工作者招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意见》,结合江湾镇街道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社区工作者5名、见习社区工作者(辅工)24名。

  •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医院招聘公告

    上海市松江区九亭医院(松江区中心医院九亭分院)是公立二级综合性医院,直属于松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医院中长期发展目标为区域性医疗中心,二级甲等综合医院。

  • 上海闵行区江川路街道招聘华坪社保协管员

    因工作需要,江川路街道社区综合协管服务社向社会公开招聘华坪社保协管员5人,具体招聘条件及办法如下:

  •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纪检办案专业人员社会招聘公告2023

    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招聘纪检办案专业人员,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2023年10月15日截止。

  • 上海聚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聚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港合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4年8月,专注于各类高性能、功能化改性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致力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高品质的服务。

  • 上海波赫驱动系统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上海波赫驱动系统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低速大扭矩液压马达,包括有 MS、MSE、MK、MW 等数十种规格型号,排量范围从0.17升/转到15升/转,最高压力45MPa,最高转速随型号不同为50-390转/分。

  •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招聘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招聘研发工程师、海外营销代表。福利待遇: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带薪探亲假、免费体检等。

  • 上海松江经开区招聘信息

    6岗招21人,松江经开区的这些岗位“职”等你来~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告知如下:

  • 2024年上海市宋校嘉定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上海市宋校嘉定实验学校创办于2022年9月,是以嘉定区教育局为办学主体,委托上海宋庆龄学校管理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 上海复欣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岗位

    上海复欣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5月,公司具有建设部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公司管理两百多物业项目。

  • 上海图书馆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上海图书馆(上海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是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综合性研究型公共图书馆和行业情报中心,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上海市分中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