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90万考生参加2019研究生招生考试 违规举报电话公布
290万考生参加2019研究生招生考试 违规举报电话公布
2018-12-19 22:39【我要纠错】

【导语】: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2日至24日举行,报考人数290万人。日前,教育部公布2019年研考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并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具体有哪些内容,一起来看

   教育部公布举报电话

  近期,各地教育、网信、工信、公安、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正专项开展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公安机关已破获数起涉考诈骗案件,抓获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为打击涉考违法活动,严肃考试纪律,维护考生合法权益,现公布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违规违法行为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考生积极参与监督。对涉考违法犯罪活动,有关部门将依法严厉打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维护研招考试公平公正。

290万考生参加2019研究生招生考试 违规举报电话公布

   教育部提醒广大考生诚信考试

  教育部郑重提醒广大考生——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请广大考生增强法律意识,自觉遵法守法,不听信一些社会培训机构虚假宣传,不购买所谓“试题”“答案”,诚信考试,谨防受骗。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4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一览表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笔试成绩查询时间:4月12日10:00,面试成绩公布时间:6月14日10:00。

  • 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4上半年

    2024年4月12日10时,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

  • 2024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4月12日可查询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4月12日10时发布,可通过中国教育考试网查询成绩。

  • 2024上海二建报名时间什么时候

    2024上海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公布。3月27日起开始报名。

  • 2024年度上海公务员考试录用政策问答

    2023年11月3日,上海市公务员局发布《上海市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政策问答》,详情如下。

  • 上海高中合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查询入口

    2024年1月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2月1日14点公布,考生可登陆上海教育考试院官网查询成绩。

  • 上海高中1月合格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上海高中1月合格考14日结束,成绩于2月1日公布,成绩查询时间:2月1日(星期四)14:00至2月23日(星期五)16:00。

  • 2024年1月上海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2月1日公布

    2024年1月上海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成绩将于2月1日公布,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东方网查询成绩。

  • 2018年高考语文全国卷1卷试题及答案查询

  • 2018年高考语文全国卷二卷试题及答案查询

  • 2024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2024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官网:国家医学考试网(www.nmec.org.cn)。

  • 2023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成绩1月10日10:00可查询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结果、考试合格证明将于2024年1月10日开通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