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纪念币 > 改革开放40周年邮票购买方式
改革开放40周年邮票购买方式
2018-12-18 16:43【我要纠错】

  中国邮政定于2018年12月18日发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邮票1套2枚,小型张1枚。

  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高举旗帜、伟大实践,小型张图案名称为筑梦新时代,全套邮票面值8.40元。活动已结束,报名通道已关闭!

  此次发行的邮票设计元素出现了新中国第一股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票样和上海陆家嘴商圈的剪影,是中国改革开放和浦东开发开放的缩影,也见证了上海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

  据介绍,“高举旗帜”邮票画面选取深圳垦荒牛雕塑,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票样,小岗村大包干雕塑,辅以麦田、港口、建筑和塔吊等元素设计而成(见题图)),票面上的文字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寓意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锐意进取,改革开放,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伟大实践”邮票画面选取人民大会堂、复兴号列车、C919大型客机、“精准扶贫”后的美丽乡村等,辅以现代化的港口和城市建筑剪影等元素设计而成,票面上的文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寓意改革开放40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改革邮票 改革开放 
  • 2023兔年生肖邮票上海购买网点及发行时间

    2023兔年生肖邮票将于2023年1月5日发行。上海87个邮政网点当天6:30开始发售。

  • 2023兔年生肖邮票发行公告

    中国邮政将于2023年1月5日发行发行《癸卯年》特种邮票 1 套 2 枚,小本票 1 本。详情如下。

  • 2023年癸卯年兔年生肖邮票上海线下网点什么时候发售

    2023年《癸卯年》特种邮票 1 套 2 枚,小本票 1 本,将于2023年1月5日开始发售。上海线下网点将于1月5日清晨6:30开始发售。有集邮爱好者可提前排队购买。

  • 2023兔年邮票发行时间及价格

    2023兔年生肖邮票将于2023年1月5日开始发行。本次《癸卯年》生肖兔票一套两枚。有四方联,小本票,小版折,大版折,均可网上购买

  • 2023兔年生肖大版折邮票网上哪里可以买

    2023兔年生肖邮票大版折邮票可以通过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在线购买。发行时间为2023年1月5日。

  • 2023兔年生肖邮票小版折哪里购买

    2023兔年生肖邮票小版折由邮票设计家王虎鸣亲自操刀设计,将于2023年1月5日9:00发售。

  • 2023兔年邮票怎么买

    2023兔年生肖邮票将于2023年1月5日9点开始发售,喜爱集邮的朋友可以通过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在线购买。

  • 2022虎年生肖邮票上海购买网点一览表(87家)

    2022壬寅虎年生肖邮票1月5日正式发行,沪上87家邮政网点可购买,具体地址如下表。

  • 建党100周年纪念邮票7月1日起发行 (附购买方式)

    中国邮政将于2021年7月1日发行《建党100周年》纪念邮票1套20枚,总面值24元。用户可于6月24日-6月28日通过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jiyou.11185.cn)预约购买。

  • 2021牛年生肖邮票上海线下购买网点 (87个)

    辛丑牛年生肖邮票2021年1月5日正式发行,沪上87家邮政网点线下销售,名单如下。

  • 2021牛年生肖邮票发行量一览

    中国邮政定于2021年1月5日发行《辛丑年》特种邮票一套2枚,小本票1本。邮票一图4460万枚,邮票二图4280万枚,小本票630万本。

  • 2021牛年生肖邮票发行时间+购买方式

    中国邮政定于2021年1月5日发行《辛丑年》特种邮票1套2枚,小本票 1 本。用户可通过全市87个邮政网点购买《辛丑年》特种邮票,线上购买渠道“中国邮政网上营业厅”(https://www.11185.cn)。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