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教育 >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公布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公布
2018-12-12 13:50【我要纠错】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公布,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 考试时间分为三个时段进行。

  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4日、8-30日。具体安排请关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

  二、考试时间

  2019年8月24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2019年10月19-20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2019年10月26-27日欧洲考区考试。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 注会 
  • 上海中级会计报名入口(附咨询电话)

    根据上海财政消息,2023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上海考区报名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海各区报名咨询电话如下。

  • 上海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几寸2023

    2023上海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295×413,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

  • 2023上海初级会计报名时间表+报名入口

    2023上海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2月13日-17日,第二阶段:2月24日-28日,具体如下。

  • 上海2022年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地点+所需材料

    2023年2月1日,上海财政局发布《关于领取上海考区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证书的通知》,初级证书领取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如下。

  • 上海注册会计师考试费用多少

    考试费用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55元。报名人员完成交费后,报考科目、考区及其他相关报名信息不得更改,且报名费不予退还。

  • 上海注册会计师考试有哪些科目(附考试形式)

    上海注册会计师考试由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和综合阶段考试科目组成,其中专业阶段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

  • 2022上海注会考试需要带什么证件

    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纸质准考证、上海“随申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第一门参考科目考前3天内的2次核酸阴性报告、填写完整并由考试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详见正文。

  • 上海注会成绩保留几年?

    专业阶段考试的单科考试合格成绩5年内有效。注会综合阶段《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需要在同1年通过。

  • 2022上海注会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考生可于2022年11月下旬登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 2022上海注会考试须知

    考生可以携带不具备文字存储功能和信息接收功能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并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管理和安排。

  • 上海cpa考试时间及科目2022

    上海cpa考试时间为8月26日、27日。每位考生只允许参加同一科目的一场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 2022上海注会考试时间

    上海注会考试将于2022年8月26日、27日举行,8月26日为专业阶段考试,8月27日为综合阶段考试。请广大考生务必按照准考证上载明的场次和时间参加考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