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高考资讯 > 2019上海春季高考(春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9上海春季高考(春考)成绩公布时间
2019-01-28 10:35【我要纠错】

  2019上海春考统一文化课成绩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5日-7日。

  2019上海春考成绩公布时间为2019年1月28日18:00, 公布考生语文、数学、外语考试成绩,同时公布2019年春季考试招生志愿填报最低控制分数线。

  考生如对统一文化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2019年1月29日9:00-16:00,在“上海招考热线”网站申请成绩复核,2019年1月30日12:00起可再次登录该网站查看复核结果。

  院校自主测试

  院校自主测试原则上为1门科目,主要考查考生的学科特长基础,注重考查考生的素质和能力,采用面试或技能测试的方式,总分为150分。

  2019年3月1日,各招生院校在本校网站公布自主测试资格线、测试时间和地点。招生院校根据已公布的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确定自主测试资格线,其中公办院校不超过公布计划数的2倍,民办院校不超过公布计划数的3倍。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规则: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语文、数学最高分值比较,分值高者优先。

  2019年3月1日-2日,考生须登录相关院校网站,按院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和方式,进行自主测试考试时间和地点的选择。

  2019年3月9日-10日,招生院校进行自主测试。具体的测试办法由招生院校在招生章程中公布

扫码关注更快捷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春考 春考成绩 
  • 上海春考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24

    2024年1月23日公布公布统一文化考试成绩;3月6日,各校公布自主测试成绩,并开始录取。

  • 2024上海春考成绩公布时间+查询入口

    2024上海春考成绩1月23日公布,考试成绩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查询。

  • 上海春季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24

    2024上海春考成绩1月23日公布,考试成绩可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进行查询。

  • 2024上海春季高考车成绩将于1月23日公布(附查询官网)

    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成绩将于1月23日公布。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东方网(www.eastday.com)查询成绩。

  • 上海春季高考预录取还能参加秋季高考吗

    不能。根据上海市教委文件规定,通过春考预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沪教委学〔2023〕40号)规定的其他考试。

  • 2024上海春考崇明区交通管制时间+范围+公交线路调整

    为确保2024年崇明春季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对本区三个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崇明巴士对受影响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详情如下。

  • 2024上海闵行区春考考点及出行提示

    2024年闵行区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考试出行提示公布,本区共设8个考点,考点学校、地址及周边道路示意图如下。

  • 2024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问答

    2024年春考仍然由统一文化考试和院校自主测试两部分组成。参与2024年春考招生的26所院校均为本科院校。相关考试招生问答公布如下。

  • 2024上海春考志愿填报时间+填报入口+填报资格

    2024上海春考志愿填报时间:2月19日9:00-22:00、2月20日9:00-16:00;填报官网为“上海招考热线”网站。

  • 上海春考志愿什么时候填2024

    考生可于2024年2月19日9:00-22:00、2月20日9:00-16:00期间,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填报志愿。

  • 2024上海春考考点安排一览表

    2024上海春考将于1月6日-8日举行,上海金山区、崇明区、闵行区等春考考点公布,具体如下。

  • 上海春考招生的学校有哪些 (附招生简章)

    上海春考招生的学校有:华东政法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等26所高校,名单及招生简章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