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上海天马山世茂深坑酒店预定价格多少钱一晚?
上海天马山世茂深坑酒店预定价格多少钱一晚?
2018-11-19 11:27【我要纠错】

  2018年11月15日,上海世茂深坑酒店正式开业!

  酒店位于上海松江国家风景区佘山脚下的天马山深坑内,建筑格局为地上2层、地平面下16层(其中水面以下两层),总建筑面积超过61,087平方米,共拥有336间客房和套房。

  这里每间都是景观房, 酒店店的景观露台是一大看点,336间客房每一间都有,每一处都能观赏到“瀑布”、“空中花园”“岩壁”等等不一样角度的自然景观

  酒店的客房分为水上和水下, 要是住在震撼人心的水底客房, 可以一起看鱼诶!

  整个深坑酒店最令人期待的,或许就是位于水下两层的水底客房。今后入住水景房的客人,透过玻璃窗就能看到鱼儿从你眼前游过,不用去迪拜或者三亚,松江也有可以看海底世界的房间了!

上海天马山世茂深坑酒店预定价格多少钱一晚?

  另外,酒店还将在客房走道及电梯厅, 展示坑底石材和岩柱等让人体验行走在矿洞的奇妙感受

  那么酒店价格多少钱一晚呢?通过携程网查询酒店价格如下:

  天马山深坑酒店预订方式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深坑酒店 酒店预定 
  • 2024上海松江特色酒店年夜饭预订攻略

    人间至味是团圆,上海松江特色酒店年夜饭预订攻略来了,酒店地址、预订电话公布如下。

  • 2023上海进博会酒店穿梭巴士出行攻略(进馆+离馆)

    进口博览会期间,酒店附近的穿梭巴士在哪里?这3条定制巴士线路让您快速抵离“四叶草”,串起一大波酒店。

  • 2023上海教师节酒店优惠活动(持续更新)

    2023第39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感恩师长,热烈庆祝教师节,青浦各大酒店推出感恩教师活动,详情如下。

  •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23(时间+地址+官网)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29日-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规模将达到40万平米,汇聚汇聚3000+优质展商。

  •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时间表(最新)

    以“食饮无界,播种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Shanghai)将于5月29日-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每日参观时间如下。

  •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几点开始几点结束

    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2023年5月29日-6月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每日上午9点开始,18点结束,最后一天提前至15点结束。

  •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门票多少钱2023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门票价格100元,提前预登记(注册)即可免费参观,立省100元。

  •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官网+主办单位+电话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博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咨询电话:33392244。

  •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地址+交通指南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具体地址为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可乘坐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下车,步行可至。

  • 上海市进一步加强旅游住宿业的防疫管理

    根据防疫要求,国内来沪返沪入住宾馆酒店人员,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住宾馆酒店报告,做好信息报告及核酸检测工作。

  • 11月17日起上海迪士尼小镇、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

    上海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将于2022年11月17日起恢复运营,上海迪士尼乐园继续暂时关闭。

  • 在上海月薪8k想住五星级如何预订

    国庆美好假期才刚刚开始有人。有人 享受着brunch&tea俯瞰陆家嘴发呆,有人 带着宝宝在湿地抓起了一只小螃蟹,人 在高空bar点了一杯Mojito微醺,人 数着江南水乡的星星相伴而眠。这个人可以是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