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上海生活 >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黄浦院区推出分时段全预约制
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黄浦院区推出分时段全预约制
2018-11-12 21:30【我要纠错】

  一个小毛病,却因为挂号和检查等各种排队而在医院耗费一整天……漫长的等待就诊是不是也让你心焦过?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说:今天开始,红房子黄浦院区开始实行门诊实施全预约制。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有计划、有选择地按不同时间段来院错峰就诊,从而保证更充足的医患交流时间。

  PS:门诊全预约制是以非急性、非严重性病症为主。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医院急诊通道24小时开放。详情↓

  可供预约的精准时间

  最早可提前4周预约

  门诊预约可以真正实现错峰就诊,缓解门诊就医患者扎堆的拥堵现象。可以提前1天,也可以提前4周预约,选择一个最合适的日期和时段前来就诊。

  如当日无号源,70岁以上老年患者、失独家庭患者等可至门诊一楼接待室申请加号。

  对于急、重症患者,医院开放24小时妇产科急诊服务,凡急、重症患者,可至急诊就医。

  预约流程

  已预约已付费

  已预约未付费

  未预约

  【提示】

  1、所有的加号签到时间为上午9:00后和下午14:00后。

  2、若需要打印就诊发票,请于离院前至人工收费窗口。

  3、自费患者在院外预约后,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否则视为预约取消。

  部分预约方式

  诊间预约

  直接请医生通过工作站预约下次复诊时间

  现场预约

  门诊大厅便民服务中心

  自助预约

  门诊自助服务中心

  网络预约

  微医网站:www.guahao.com

  114网站:www.114-91.com

  申康:www.shdc.org.cn

  电话预约

  微医:95169

  114网:021-114

  申康:021-96886、400-820-3137

  亦可通过“红房子医院患者移动服务平台”微信服务号预约。

  常见问题

  问题1 未预约就无法看诊吗? 突然出现问题,怎么办?

  能挂上。经过测算,开放号源数量一般情况下能够满足就诊需求。每日也有一部分未及时前来的号源不定期进行发放。如遇到特殊情况急需就诊,可至门诊一楼接待室进行沟通。

  问题2 有事不能来,如何取消? 未及时取消,会怎样?

  若您因特殊原因需要更改或取消预约,请按预约途径于就诊当日0点前取消预约。

  如患者在预约成功后未能按约就诊,且未按时提前取消预约,将被视为违约。专家、专科违约1次,普通门诊违约2次,在此后3个月内将无法享受提前预约挂号服务。

  每日取消预约次数多于4次,月累计取消次数多于6次者(患者第一次取消时短信被告知取消规则),在此后3个月内将无法享受提前预约挂号服务。

  问题3 取消预约后怎样退费? 未能前来就诊怎样退费?

  已提前支付挂号费的患者,取消预约后挂号费将在第3天后退回原账户。

  未能按约就诊的患者,也可带好身份证在周一至周六(上午8点至下午4点)去医院收费处办理人工退费。

  问题4 预约需要另外收费吗? 所有预约服务都是免费的,不需要另外付费。

  问题5  全预约必须预约时付款吗?  支持哪些支付方式?

  为节省大家挂号排队时间,自费患者在院外预约后30分钟内支付挂号费,支持微信支付,若超时预约将被取消。

  另外,享有医保或从医联平台预约的患者可在就诊当日来现场支付。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纪念币预约2024年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及入口(上海)

    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纪念钞二次预约将于4月18日开启,上海地区预约时间及预约银行入口如下。

  • 纪念币二次预约2024年纪念币最新公告上海(央行+三大银行)

    4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发布《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2024年贺岁纪念钞上海市余量兑换公告》,详情如下。

  • 上海华夏银行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2024年贺岁币、2024年贺岁钞余量全部采取线上预约兑换方式,不进行重复预约和上期约而不兑行为核查。

  • 纪念币二次预约上海什么时候开始2024

    龙年贺岁纪念币二次预约上海4月18日开启。纪念币预约时间:4月18日22时至4月19日24时;纪念钞预约时间:4月18日22时30分至4月19日24时。

  • 上海龙年纪念币第二次预约时间及银行(官方最新)

    上海龙年纪念币第二次预约时间:4月18日;预约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分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华夏银行上海分行。

  • 上海纪念币二次预约时间多久2024

    2024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二次兑预约期为2024年4月18日,采取线上预约方式,具体时间如下。

  • 2024上海纪念币二次预约兑换网点一览表(三大银行)

    2024龙年纪念币和纪念钞二次兑换时间为4月20日-24日,华夏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网点兑换网点如下。

  • 建设银行2024贺岁纪念币和纪念钞余量兑换公告

    4月17日,中国建设银行发布《关于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余量兑换的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 中国农业银行2024年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余量预约兑换公告

    4月16日,中国农业银行发布《 关于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钞余量预约兑换的公告》,采取线上预约,4月18日开启,具体如下。

  • 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最新消息

    4月16日,中国银行上海总部发布2024年龙年纪念币/纪念钞二次预约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 2024贺岁纪念币纪念钞上海市余量兑换公告(预约时间银行)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统一安排,上海市将组织开展2024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简称“2024年贺岁币”)和2024年贺岁纪念钞(简称“2024年贺岁钞”)首次发行剩余部分兑换工作(简称“余量兑换”),预约时间及方式

  • 2024上海f1音乐嘉年华门票预约及入场须知

    本次演出入场券预约仅针对已购买2024F1中国站门票的观众开放、非2024F1中国站门票赛事观众,将无法预约。门票预约及入场须知如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