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地址+交通+开放时间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地址+交通+开放时间
2018-11-12 13:48【我要纠错】

【导语】: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谢幕,但一个365天营业的常年交易平台已向你敞开大门!在这里你可以买到进博会商品及其他海外商品。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 交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正式落下帷幕,各种进口商品看得人心痒痒,没有能够及时去到现场一探究竟?

  没关系,虽然6天的展期已落幕,但一个365天营业的常年交易平台已向你敞开大门!这里可以买到进博会商品。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一期约40万平方米,直接对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大概是什么样一个感觉呢?就是坐在家里,全世界的产品都努力往你身边赶来。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 交通

  品牌·价格·品质三可控

  买买买很放心

  在展示交易中心能“淘”到什么好货?

  一大波特色商品将亮相,小编带你先睹为快!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 交通

  来自奥地利的巧克力“zotter”,有400余种不同口味,甚至可以私人订制。

  《樱桃小丸子》作者生前最后一件授权作品,这款“承包”你童年的IP,真的忍心错过吗?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 交通

  来自斯里兰卡的红茶,充分调和水果与红茶,打造一场味蕾的风暴。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开放时间 地址 交通

  还有N多N多全球好货等你来挑选,秀一排排货架直接给你看!

  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

  地址:上海闵行区申昆路2377号

  开放时间:10:00-18:00

  交通:地铁2号线、10号线虹桥2号航站楼站换乘公交941路至七莘路润虹路站

  目前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的进口商品涉及五大洲三十多个国家,涵盖母婴、家居、食品、玩具、红酒等种类,其中超3成展品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同步。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元宵为旅客送温暖 抵达上海的第一杯咖啡香飘虹桥火车站

    “‘啡’常元宵节——抵达上海的第一杯咖啡”元宵特别活动2月24日在虹桥火车站到达层举行。

  •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虹桥品汇)可购买进博会商品

    作为上海市“6+365天”常年展示交易主平台,虹桥品汇累计已集聚了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个品牌80000多种商品,充分实现进博会展品变商品。

  • 2023中秋国庆上海机场预计日均客流超30万

    2023年中秋国庆假期(9月29日至10月6日),上海浦东、虹桥两大机场预计日均客流量超30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超过1倍。

  • 上海虹桥火车站停车场进行十一长假前系统升级改造

    近日,虹桥火车站停车库(P9、P10)正在进行扩建和收费系统升级,需要占用部分出入口通道实施封闭施工。

  • 上海闵行区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电话一览表

    上海闵行区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含分中心、卫生服务站)具体地址、咨询电话详见下表。

  • 2023上海闵行区虹桥镇老年人免费体检地址+预约方式+体检项目

    一年一度虹桥镇65周岁及以上老人免费体检开始,虹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即日起开放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预约。

  • 2023春节期间上海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国务院发布的《民用机场管理条例》(国务院令553号)中,明确规定机场净空保护区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春节期间,请大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保护机场净空安全。

  • 上海虹桥机场防疫最新规定(出发+抵达)

    目前,上海虹桥机场不再查验旅客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入航站楼测温扫场所。

  • 上海虹桥火车站有核酸检测点吗

    有。上海虹桥火车站的核酸检测点共有4处,分布在:到达层东侧出口、到达层西侧出口、出租车上客点、西交通广场。

  • 上海虹桥火车站核酸要求(最新)

    进站乘车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出站旅客进行落地检,并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 虹桥火车站要多久的核酸证明?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规定和上海防疫要求,虹桥火车站进出站旅客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长宁区虹桥街道9月26日至30日老年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9月26日—30日虹桥街道新冠疫苗老年专场接种点位安排公布,本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专场面向虹桥辖区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群体,70岁及以上人群接种时,需由家属或志愿者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