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万圣节 > 万圣节到了 来这几个地方试试胆儿 (图)
万圣节到了 来这几个地方试试胆儿 (图)
2018-10-31 21:36【我要纠错】
万圣节到了 来这几个地方试试胆儿  (图)

  万众期待的万圣节来了,无论是扮鬼、trick or treat还是变装舞会,大家都可以开心地嗨一把。

  当然,还有很多同学会表示,那些游乐场都弱爆了。别急,小编给大家盘点世界各地那些自带神秘属性的地方,拿来过万圣节最合适不过了。

  血池温泉

  云雾缭绕中一池翻滚的血浆,好似想象中地狱的景象,这就是日本著名的“血池温泉”,这种红色来源于水体中的铁元素。

  去过日本的同学都会发现,古时日本迷之喜欢把温泉叫做地狱,那为什么要起这个恐怖的名字呢?

  原来当年经过火山喷发后的地带,岩石都化成了粘土,方圆数公里都寸草不生,这种景象很像佛教中描绘的地狱场景,看得人心有戚戚然。因此古代日本人喜欢把温泉叫做地狱,日本别府地区最有名的就是别府九大地狱温泉。

  地狱之门

  自从1971年被点燃以后,这个洞从白天到晚上一直处于熊熊烈火燃烧状态,一直燃烧了47年从未熄灭,仿佛如地狱之火一般永不熄灭,因此被人们称为“地狱之门”。

  其实,这是个蕴藏着大量的地下天然气的坑洞,位于土库曼斯坦达尔瓦扎地区。当年,前苏联的一支钻探队和地理科学家在该地区考察钻探天然气资源,由于不慎出现钻探环状坍塌,从而形成了一个非常大的坑洞。为了防止有毒气体溢出,无奈之下的钻探队员点燃了洞口的气体,而这一烧就烧到了今天。

  人们也不清楚它还会燃烧到什么时候,这些天然气被白白浪费掉十分可惜,但当年也着实属于无奈之举。不过洞中的储气量,看起来似乎是无穷无尽。

  感到无奈又好笑的是,这个地方现在成了著名的观光景点。

  魔鬼城

  “魔鬼城”,顾名思义,魔鬼出现的地方。似乎从它诞生起,就是神秘与恐怖的象征。

  它是天然的迷宫,内部地貌形态宛如迷魂阵,甚至许多地方地磁强大会导致罗盘失效,因此一旦进入就很难走出。并且风势猛烈,如同魔鬼怒号,令人毛骨悚然。

  如果像上图一样在月黑风高之夜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真像是一座可怕的幽灵城市。

  地下长城

  去过长城的人,定会被其壮观所震撼,长城也早已闻名世界。

  但却很少有人知道,中国还有“地下长城”,在冀北的燕南地区及冀南的邯郸一带有着沉睡千年的古战道。

  古战道内多设有迷魂洞,就像小说里那样四通八达,甚至可通往七八个不同方向,不熟悉地形的人根本走不出来。

  吴哥窟

  位于柬埔寨的吴哥窟,早就成为游客的打卡必经之地了。但现在的衰败与过去的宏伟,对比鲜明令人唏嘘。

  看着这肆意生长与建筑融为一体的藤蔓,很难想象当年吴哥王国却是因为缺水才不堪一击。砍伐森林开垦耕地引起的水土流失,再加上一场长达数十年的干旱,对于一个农业国来说,足够撼动根基了。

  这宏伟的建筑,就随时代一起埋葬在雨林中了,直到1861年的再度重启。

  开平邓边村

  喜欢冒险的朋友可能就会问,中国就没有吴哥窟这样的神秘废墟吗?

  答案是有的。位于广东开平的邓边村,虽不及高棉文明那么悠久,但也是全国著名的侨乡。世界遗产开平碉楼正是当年飘洋过海,出去闯荡的前辈们赚钱后回家乡盖的洋楼。

  邓边村建筑是典型的珠三角中西合璧洋楼,一般来说这种建筑都建于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也就是说至少也有70年以上历史了。

  曾经的门框依旧,但早已人去楼空,据说现在许多恐怖片在这里取景。

  僰(bó)人悬棺

  悬棺葬是中国南方古代少数民族的葬式之一。这种富有深厚文化涵容的悬棺葬式,至今存在着许多地方无法解释。远古时代的人们到底是用什么办法把装有尸体和随葬物品、重达数百公斤的棺木送进高高的崖洞里去的,现代人完成这种工程尚且困难,何况古人呢。

  “僰人悬棺”位于四川省宜宾市境内,是明代以前的古代崖葬墓群,被称为世界之最、巴蜀一绝。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上海欢乐谷、迪士尼小镇、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开启,还有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等,捣蛋鬼们想好去哪里招摇过市了吗?

  • 2023上海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交通)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正式开启,奇幻的节庆气氛也在悄悄酥酿各位亲爱的游客,感受海洋世界的浪漫与魔幻。

  • 2023上海万圣节鬼屋汇总(持续更新)

    万圣季开启,上海欢乐谷十大鬼屋、锦江乐园四大鬼屋惊悚来袭,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几点关门2023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10月13日开启,持续至11月12日。10月27-11月5日,23点闭园,具体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活动游玩攻略2023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3日-11月12日,九大鬼域、十大鬼屋,惊悚来袭。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2023年10月13日重磅回归,九大鬼域、十大鬼屋,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入场+闭园)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安排,下午16:00入场,晚上23:00闭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开放时间表(最新)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时间:10月13日-11月12日。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哪些2023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上海大转盘、摩托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欢乐北极风暴,还有夜市美味。

  •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购票渠道

    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79元,大小同价,无免票政策。须游玩当天14:00前购买。

  • 2023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锦江乐园奇幻万圣季2023年10月13日盛大开启,四大鬼屋、十二大奇幻鬼域,全新亮相魔都,还有大转盘、 摩托过山车等游玩项目。

  •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10月13日启动,持续至10月31日,无需门票,快带娃来小镇过“万圣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