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万圣节 > 2018上海虹桥天地万圣节狂欢趴开启
2018上海虹桥天地万圣节狂欢趴开启
2018-10-26 16:48【我要纠错】

  位于虹桥商务区核心区的虹桥天地以及龙湖虹桥天街的万圣节活动已经悄悄开始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受到万圣节那一丝丝诡异的气氛正在步步逼近呢?

  万圣节不玩不尽兴

  虹桥天地早在上周末就悄悄的开始了万圣狂欢活动,没赶上的小伙伴们不要着急,因为本周末,万圣节活动将会再次来袭,错过了第一波万圣节狂欢,可别再错过第二波!

  幽灵集市

  时间:2018. 10.27-28

  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西中庭

  特色摊主售卖:南瓜灯、趣味糖果、万圣服装等有趣的万圣节饰品,应有尽有,让你秒变小恶魔~

  鬼怪巡游

  时间:2018. 10.27-28

  15:00,16:00,17:00,18:00,19:00&10.26工作日特别场

  12:00,13:00;17:00,18:00,19:00

  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GF层

  鬼怪巡游,万圣气氛零距离,记得看好时间来围观哦!

  万圣农场

  时间:2018.10.26-28

  地点:虹桥天地·购物中心L1户外长廊

  枯草堆、稻草人、小香猪…在深秋万圣氛围中,来感受萌萌哒小香猪带来的温暖力量吧!

  不给糖果就捣乱

  10.20起虹桥天地多家商户加入讨糖大行动,

  完成任务即可领取糖果!

  现已加入商户: Sun Flower/佳思多/宠景

  Ecube Club/Molly/Babyccino/ZussoKids

  虹桥天地·新天地:

  宏烧鸟/熬八年/原烹

  割烹讃岐田野日本料理/Greentastic

  KiDSHUB/Ethos/Rinascita/

  Bourbon Cookhouse/涂来涂去/

  PizzaMarzano/哈肯铺

  好吃+好玩停不下来!

  新鲜好玩的龙湖虹桥天街万圣狂欢这周末即将开启,准备好酷酷的万圣装扮,一起嗨翻全场吧!

  彩贝壳万圣狂欢活动

  时间:2018.10.26-31日

  神秘闯关任务+制作南瓜灯+搞怪装扮+讨糖环节,四大环节,趣味横生,锻炼萌宝们的沟通应变能力以及动手创造能力。温馨的亲子活动可以让爸爸妈妈更好的走进萌宝的心哦!

  卡通尼乐园奇妙之旅

  时间:2018.10.27日 14:30-16:00

  手工DIY+穿越梦幻+讨糖大游行,紧跟派对三部曲,和小伙伴们一起穿越万圣的梦幻世界吧!

  Cool Cool Panda美味万圣节

  时间:2018.10.26-31日 17:00-20:00

  除了好玩的万圣节活动以外,在龙湖虹桥天街B馆3楼的Cool CoolPanda,还有专门准备的万圣节大餐!店内还将有专业彩绘师为萌宝们画上个性十足的万圣节妆容,快带上家里的小恶魔来一吃为快吧!

  不过万圣节套餐是限量供应的~ 如果感兴趣的话就赶紧预定起来吧~

  这个万圣不寂寞,快和小伙伴们来虹桥商务区嗨翻天!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万圣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上海欢乐谷、迪士尼小镇、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开启,还有魔女惊魂Halloween万圣趴等,捣蛋鬼们想好去哪里招摇过市了吗?

  • 2023上海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交通)

    鹏新嘉定海洋世界万圣节正式开启,奇幻的节庆气氛也在悄悄酥酿各位亲爱的游客,感受海洋世界的浪漫与魔幻。

  • 2023上海万圣节鬼屋汇总(持续更新)

    万圣季开启,上海欢乐谷十大鬼屋、锦江乐园四大鬼屋惊悚来袭,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几点关门2023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10月13日开启,持续至11月12日。10月27-11月5日,23点闭园,具体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上海万圣节欢乐谷活动游玩攻略2023

    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2023年10月13日-11月12日,九大鬼域、十大鬼屋,惊悚来袭。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2023年10月13日重磅回归,九大鬼域、十大鬼屋,赋予你一年一度的"惊"吓狂欢。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入场+闭园)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夜场时间安排,下午16:00入场,晚上23:00闭园,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节开放时间表(最新)

    2023上海欢乐谷万圣潮玩季活动时间:10月13日-11月12日。运营时间安排如下。

  • 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哪些2023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开放项目有:上海大转盘、摩托过山车、双层旋转木马、欢乐北极风暴,还有夜市美味。

  • 2023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购票渠道

    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夜场门票价格:79元,大小同价,无免票政策。须游玩当天14:00前购买。

  • 2023上海锦江乐园万圣节活动(时间+门票+游玩项目)

    上海锦江乐园奇幻万圣季2023年10月13日盛大开启,四大鬼屋、十二大奇幻鬼域,全新亮相魔都,还有大转盘、 摩托过山车等游玩项目。

  •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时间+地点+门票)

    2023上海迪士尼小镇万圣节活动10月13日启动,持续至10月31日,无需门票,快带娃来小镇过“万圣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