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招聘 > 招聘会 > 东航将在上海招聘150名高中飞行学生 报名启动
东航将在上海招聘150名高中飞行学生 报名启动
2018-10-18 15:31【我要纠错】

【导语】:  想翱翔蓝天,当一名飞行员吗?东方航空表示,2019年度在上海地区拟招收150名高中飞行学生送往高校培养,学成后将在上海从事民航客机飞行工作

  东航说,2019年度在上海地区拟招收150名高中飞行学生送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养,学生学成毕业后在上海从事民航客机飞行工作。最终送培院校计划数以上海市考试院实际发布的招生计划数为准。招收对象、招收条件、报名方法等详细如下:

  招收对象

  1. 2019年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高中毕业生,男性;

  2. 年龄在十六至二十周岁之间(限1999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招收条件

  1. 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性格开朗、成绩优良,有志于为民用航空飞行事业服务;

  2.身体条件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鉴定规范》(MH/T7013-2017),身高168-185厘米;体重符合民航招收飞行学生体重指数标准;双眼任何一只眼睛裸眼远视力(按C字视力表)不低于0.1,欢迎近视450度以内的学生报考;

  3. 背景调查符合东航招收空勤学生的有关规定;

  4.高考报考科目不限,外语限考英语。

东航将在上海招聘150名高中飞行学生 报名启动

  报名方法

  方式一:市区报名

  东航将于2018年10月至11月在上海市各区统一组织开展招飞面试、预检,详情请关注“2019年度上海市各区招飞面试、预检日程表”;

  温馨提示:学生可按各区时间,根据个人就读学校或居住地就近选择面试、预检地点,东航将分批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赴民航上海医院参加体检。

  方式二:定点报名

  在11月10日、11月17日、11月24日(均为星期六)中任意一天上午9:30至下午14:30,前往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参加面试、预检。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1号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6号楼。

  方式三:网络报名(即日起至2019年1月10日止)

  登录东航招聘网“http://job.ceair.com”,进入“飞行学生招聘”页面,点击招聘职位栏下方“东航2019年度上海地区高中飞行学生”职位,根据系统提示注册并申请,审核通过后,东航将通过短信或电话等方式统一通知面试、预检安排。

  注意事项:凡报名学生参加面试、预检时,请务必带好下列物品。

  1.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

  2.戴镜学生请携带近2个月内开具的验光单(眼镜店或医院开具均可,须注明屈光度);

  3.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

  4.黑色水笔。

  录取方式

  由院校依据民航局已划定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高考总分达到396分及以上,同时英语单科达到90分及以上),根据学生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招收流程

  报名、面试、预检→民航上海医院体检→背景调查→高考→录取

  培养计划、培训费用及工作地点

  1.培养计划: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飞行技术专业理论学习,飞行技术专业训练由东航指定国内外相关飞行院校进行。

  2.培训费用:根据双方签订的《飞行学生培训协议》,东航承担飞行技术专业训练的相关费用(约80万人民币),学生仅需承担教育部规定的学杂费等相关费用。

  3.工作地点:获得东航认可的飞行技术专业毕业资格后,在上海从事民航客机飞行工作。

  招飞热线:

  021-22331808 陈老师

  021-22331815 徐老师

  021-22331805 陈老师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东航 招飞 
  • 2024上海招聘今日汇总(每日更新)

    为方便大家求职,帮助更多的人找到满意的工作,成功就业,本文将持续更新上海国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企业等招聘信息。

  • 2024上海移动社会招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移动全资控股子公司,上海移动社会招聘火热进行时!

  •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老年教育兼职教师招聘条件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要求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65周岁(特殊专业除外),原则上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含专科)文化程度。

  • 2024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老年教育兼职辅导员招聘条件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现面向社会退休人员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要求原则上应具有大学专科以上(含专科)文化程度。

  • 2024学年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老年教育兼职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解放路校区)位于奉贤区南桥镇解放西路209号,通过智慧的学习资源、学习场景和学习方式,开展数字化、特色化的老年教育,将于2024年9月正式启动。

  •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2024学年老年教育兼职辅导员招聘公告

    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解放路校区)位于奉贤区南桥镇解放西路209号,现面向社会退休人员公开招聘兼职辅导员。

  •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度校招(第二批)

    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2024年度第二批次应届高校毕业生。

  • 2024年上海宝山区世外学校教师招聘岗位及条件

    宝山世外学校诚聘优秀骨干教师、有志于挑战国际融合教育的优秀应届和往届的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和具有丰富工作经验的教辅人员加入世外教育这个大家庭。

  • 2024年上海宝山区世外学校春季教师招聘公告

    上海宝山区世外学校地处宝山区云上路,为均瑶集团下属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十二年全日制民办学校。

  •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招聘教学秘书1名

    复旦大学全球公共政策研究院招聘教学秘书1名,要求 硕士研究生毕业;有一定的办公室行政协调与管理能力。

  • 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招聘行政助理1名

    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招聘行政助理1名,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具备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获得英语六级证书或托福80分或雅思6.5以上。

  • 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2024

    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复旦医院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一家国有控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