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2019上海进博会放假安排及调休时间公布
2019上海进博会放假安排及调休时间公布
2019-11-04 20:27【我要纠错】

【导语】: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11月4,5日休息,11月2日,9日上班。

  2019年第二届进博会期间公众休息日调整安排公布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将11月4日(周一)、11月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相应将11月2日(周六)、11月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

      除保障进口博览会举办、重大活动、城市运转等必要的工作岗位外,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按此调休 证券交易机构正常运行,不做调休。企业和其他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

2019上海进博会放假调休安排
日期星期是否上班
11月2日星期六上班
11月3日星期日休息
11月4日星期一休息
11月5日星期二休息
11月6日星期三上班
11月7日星期四上班
11月8日星期五上班
11月9日星期六上班
11月10日星期日休息
11月11日星期一上班
11月12日星期二上班


  《通知》要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妥善安排值守应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卫生防疫等各项工作,保证进口博览会、重大活动顺利举办和社会生产生活正常运行。广大市民要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 2023上海进博会展位图一览(持续更新)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企业商业展展位图将陆续分批公布,具体如下。

  • 2023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位图(服务贸易展区)

    2023年9月13日,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服务贸易展区)展位图公布,详见下图。

  • 2023第六届进博会时间表(布展+开展+撤展)

    2023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整体时间安排公布,布展时间、开展时间、撤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 2023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位图(技术装备、消费品展区)

    2023年9月2日,第六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位图(食品、汽车、医疗展区)公布,详见下图。

  • 2023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展位图(食品、汽车、医疗展区)

    2023年8月30日,第六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汽车、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三个展区的展位图公布,具体如下。

  • 2023上海进博会展商名单汇总(持续更新)

    2023第六届进博会参展商名单公布:第一批展商共206家,第二批展商名单123家,后续,官方将分批公布更多优质参展商。

  • 2023进博会第三批参展商名单

    2023年11月5日-10日,第六届进博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第三批146家参展商名单公布,具体如下。

  • 2023第六届进博会专业观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2023年6月1日起正式接受专业观众报名。

  • 2023进博会第二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

    2023第六届进博会第二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包括123家近期签约、参展面积较大的参展企业和机构。

  • 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怎么去(公交+地铁+自驾+停车)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位于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北门),可乘坐地铁2号线,17号线抵达。

  • 2023第六届进博会首批参展商名单公布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2023年11月5至10日在上海如期线下举行,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共有206家,名单如下。

  • 2022进博会直播在哪看(直播信息汇总)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于11月5日-10日自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去不了现场的观众可线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