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旅游 > 松江旅游路线攻略 带您游玩最地道的松江
松江旅游路线攻略 带您游玩最地道的松江
2018-10-10 11:21【我要纠错】

【导语】:  松江位于上海市西南部,人杰地灵、风光旖旎,九峰三泖、山骨水肤、历史文化悠久,被称为上海之根、沪上之巅、浦江之首,花园之城、大学之府。今天为大家准备好一份拿好这份《松江旅游路线全攻略》,不管你从哪儿来,立马带你们走进最地道的松江


  1  历史文化游

  作为上海之根,松江历史底蕴深厚。松江老城历史文化风貌区,正是反映了松江府城的历史渊源。泗泾更是保留了江南水乡特色,反映了松江地区传统水乡民居的风貌。驻足名人故居回忆往事,在福田净寺感悟禅意,在悠悠漫步中,寻觅古桥,寻觅历史。

  2  宗教文化游

  每一种文化都值得被尊重,宗教人文游,感悟不一样的文化!

  3  时尚休闲游

  松江新城作为上海第一个郊区新城,无处不体现着现代化、国际性、生态型以及旅游文化气息。新城的建设也展现了其独特的精神风貌,带你领略浓浓的异域欧式风情。

  4 乡村生态游

  抛开往日的匆忙,来这里,感受大自然的清新,品尝美味农家菜。

  5 上海寻根游

  唐宋元明清,从古看到今!

  6  山水文化游

  “远看青山绿水,近看人文天地”这句话在这里得到印证!

  7  动感体验游

  刺激好玩的游乐项目!你敢来挑战吗?

  8  科普修学游

  学习科学知识,领略科普魅力!

  9 影视文化游

  松江正在打造“松江科技影都”!如果你想体验一把影视全圈的幕后花絮, 记得过来瞧瞧~

  10 工业体验游

  松江工业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随着G60科创走廊的逐步推进,越来越多先进领军企业落户松江,“松江制造”正大阔步迈向“松江创造”。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松江乐游 旅游攻略 
  •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3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提示

    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即将来临,文化和旅游部提醒游客:合理安排行程、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谨慎参与高风险旅游项目、文明健康出行。

  • 2023上海朱泾花灯文化旅游节(时间+地点+详情)

    2023年第十二届朱泾花灯文化旅游节定于9月16日至10月22日举办,推出6大版块20项主题活动,详情如下。

  • 2023上海崇明乡村文化旅游节活动一览

    2023上海崇明乡村文化旅游节如约而至!四大主题系列特色活动包含休闲、美食、住宿、文化巡展演,详情如下。

  • 2023上海金秋购物旅游季正式启动

    2023年9月15日上午,2023金秋购物旅游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金秋购物旅游季”将持续至十月中旬,各大商圈、品牌企业、电商平台将陆续推出四百余项精彩纷呈的营销活动。

  • 2023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直播在哪看(附入口)

    2023上海旅游节花车巡游直播可通过:看看新闻、东方卫视观看。直播9月16日16:40开启,详情如下。

  • 2023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直播看点+明星阵容

    2023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直播看点:震撼的黄浦江无人机秀、独具风情的各类花车游船,以及精心准备的巡游方阵,知名演员胡歌也将现身旅游节开幕仪式现场。

  • 2023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第34届上海旅节2023年9月16日正式开幕,开幕式将于9月16日16:40在东方卫视直播,可通东方卫视频道观看。

  • 2023上海旅游节半价景点汇总表

    2023年第34届上海旅游节定于9月16日至10月6日举办。沪上70家旅游景区推出门票半价惠民活动,景点名单如下。

  • 2023上海旅游节迪士尼门票半价吗

    2023年9月16日-9月22日,上海迪士尼推出旅游节专享-午后票,专享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 2023上海旅游节70家景点门票半价优惠(附名单)

    2023上海旅游节共有70家景区景点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活动,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22日,半价景点名单如下。

  • 上海旅游半价优惠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1上海旅节半价优惠时间为:9月17日-9月24日,共有82家景区(点)、博物馆、美术馆以及浦江游览推出门票半价惠民活动。

  • 2023上海旅游节是什么时候开始

    上海市文化旅游局介绍,2023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6日举办,开启全城的美好与欢乐!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