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拍牌 > 如何利用地图查看沪C牌照限行范围标志(仅供参考)
如何利用地图查看沪C牌照限行范围标志(仅供参考)
2017-12-21 14:24【我要纠错】

  上海沪C号牌是具有上海特色的汽车号牌,俗称郊区牌,不知哪年起交通部门对这种号牌继续了限行。限行以来,时有被抓到违章闯入禁区的车辆。

  沪C私家车限行范围:

  禁止在中环路(杨高南路立交桥至华夏高架路)、华夏高架路以及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

  沿外环隧道(含两侧地面泰和路)-S20外环高速公路(外环隧道以西至杨高南路立交桥,含两侧地面泰和路、泰和西路至顾太路)-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

  -龙东大道-金桥路-金桥立交桥-杨高中路-杨高北路-杨高北一路以及长江边线、黄浦江边线所围合的区域(含上述道路)

  方法/步骤

  上述只是个大概的范围,私家车主出行,规划路线时,不一定非常明确这些道路附近是否可以通行。这个时候就可以结合“百度全景地图”进行查询。

  (浦星公路外环立交附近为例,法规上是禁止沪C私家车在外此段外环线伤感刚刚行驶的)

  打开百度地图,找到“全景”按钮。

  点击“全景”按钮,此时道路变蓝,将摄像头标志放在需要查看的位置。

  百度全景地图会出现此点位置的全景地图。(箭头可以调整图片前后移动)

  此时就会发现,浦新公路往北方向,禁止上S20外环莘庄立交方向。

  用这个办法可以沿着限行的大概范围,可以找到每个道路关于沪C限行的标志。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沪C限行 沪C牌照 
  • 上海五一节假日限行吗2024

    2024五一节假日期间(5月1日-5月5日)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不限行,外牌可正常通行。

  • 清明节上海外地牌照限行吗

    不限行。2024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6日,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3上海清明节外牌限行吗

    不限行。2023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周三),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4上海清明节限行吗

    不限行。根据上海限行规定,周六周日及全体公民放假日(国务院办公厅每年发布的全体公民放假调休的节日),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上海春节期间外地车限行吗

    不限行。2024春节放假期间,外地车牌到上海不限行(包括高架/隧道、内环地面道路)。除夕不放假,外牌需限行,请注意!

  • 2024上海春节限行吗(节假日不限行)

    2024上海春节假期(除夕除外),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均不限行,外地车辆可通行。周末和全体公民放假日期间,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年2月9日除夕上海限行吗(附官方回应)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外牌到上海依旧执行限行政策,高架及内环地面禁止通行。2月10日-2月18日,外牌不限行。

  • 2024年除夕上海外牌限行(附时间及区域)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上海外牌限行,不得在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行驶,具体如下。

  • 2024春节期间 上海外牌车辆高架和地面限行措施一览表

    2024年春节期间,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公布。除夕当天为工作日,遵循“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

  • 2023年11月4日至10日 上海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2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及路段如下。

  • 2023中秋国庆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不限行(附图表)

    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外牌可自由通行,不限行。

  • 2023中秋国庆G40沪陕高速(上海段)黄牌货车限行措施

    根据今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将于9月28日12时至24时、9月29日0时至22时,以及10月5日、6日每日8时至22时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