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专题 > 上海拍牌 > 上海沪C牌照行驶范围路段及限行处罚规定
上海沪C牌照行驶范围路段及限行处罚规定
2022-12-09 11:18【我要纠错】

  沪C是郊县牌照。

  关于沪C牌照的禁止通行范围规定——

  1、悬挂“沪C”号牌小客车禁止通行范围:

  泰和路(黄浦江边起向西)-泰和西路-顾太路-顾陈路-沪太路-唐祁路-祁连山路-沪嘉高速公路-外环线环西二大道-外环线环西一大道-外环线环南一大道-杨高路立交-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龙东大道-张金公路-金桥立交-杨高北路到长江边所构成的外环线道路范围内(含上述道路),全天禁止“沪C”号牌机动车辆驶入。

  悬挂“沪C”号牌客运出租车不得进入上述道路构成的范围内行驶,但可在外环线道路上行驶。

  2、悬挂“沪C”号牌两轮摩托车禁止通行范围:

  全天禁止进入杨浦、虹口、闸北、普陀,长宁、徐汇、卢湾、黄浦、静安以及浦东新区的小陆家嘴、花木行政中心、竹园商贸三个区域内的道路。

  上海沪C限行范围+处罚规定

  限行范围

  悬挂“沪C”号牌的机动车,禁止在中环路(杨高南路立交桥至华夏高架路)、华夏高架路,以及以下区域内的道路上通行:沿外环隧道(含两侧地面泰和路)—S20外环高速公路(外环隧道以西至杨高南路立交桥,含两侧地面泰和路、泰和西路至顾太路)—杨高南路—龙阳路立交—龙阳路—龙东大道—金桥路—金桥立交桥—杨高中路—杨高北路—杨高北一路以及长江边线、黄浦江边线所围合的区域(含上述道路)。

  限行区域图

  

  处罚规定

  悬挂沪C号牌的客运出租小型客车可以在上述区域内的S20外环高速公路上通行。特别提醒驾驶沪C号牌小客车的车主,切勿驶入本市禁止通行的范围内的路段,否则将被以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禁止标线指示处罚条款规定,扣3分,罚款200元

温馨提醒:微信搜索公众号上海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限行】即可查询上海最新限行信息。

手机访问 上海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上海限行  限行路段 
  • 上海五一节假日限行吗2024

    2024五一节假日期间(5月1日-5月5日)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不限行,外牌可正常通行。

  • 清明节上海外地牌照限行吗

    不限行。2024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4日-6日,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3上海清明节外牌限行吗

    不限行。2023上海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5日(周三),外地车(外牌)可在上海高架、内环通行。

  • 2024上海清明节限行吗

    不限行。根据上海限行规定,周六周日及全体公民放假日(国务院办公厅每年发布的全体公民放假调休的节日),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上海春节期间外地车限行吗

    不限行。2024春节放假期间,外地车牌到上海不限行(包括高架/隧道、内环地面道路)。除夕不放假,外牌需限行,请注意!

  • 2024上海春节限行吗(节假日不限行)

    2024上海春节假期(除夕除外),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均不限行,外地车辆可通行。周末和全体公民放假日期间,上海一律不限行。

  • 2024年2月9日除夕上海限行吗(附官方回应)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外牌到上海依旧执行限行政策,高架及内环地面禁止通行。2月10日-2月18日,外牌不限行。

  • 2024年除夕上海外牌限行(附时间及区域)

    2024年2月9日除夕不放假,上海外牌限行,不得在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行驶,具体如下。

  • 2024春节期间 上海外牌车辆高架和地面限行措施一览表

    2024年春节期间,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公布。除夕当天为工作日,遵循“外牌和公交专用道限行措施"。

  • 2023年11月4日至10日 上海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2023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周边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及路段如下。

  • 2023中秋国庆上海外牌和公交专用道不限行(附图表)

    2023年9月29日-10月6日中秋国庆假期期间,上海高架及内环地面道路,外牌可自由通行,不限行。

  • 2023中秋国庆G40沪陕高速(上海段)黄牌货车限行措施

    根据今年中秋、国庆放假安排,G40沪陕高速(上海段)将于9月28日12时至24时、9月29日0时至22时,以及10月5日、6日每日8时至22时禁止黄牌货车通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