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宝 > 上海美食 > 美食情报 > 上海这些好看又文艺面馆点心铺 约会首选
上海这些好看又文艺面馆点心铺 约会首选
2016-10-21 09:17【我要纠错】

【导语】:提到要去文艺貌美的地方约一场,你的脑海里只能浮现出那么几家咖啡店吗?其实,魔都有几家好看的面馆点心铺,颜值秒杀了很多的咖啡店!

  蒲石小点

  最文艺貌美的锅贴店

  蒲石小点第一家店开在长乐路的一栋旧式小洋房里,如今新开了一家在静安晶品的隔壁。店主是台湾人,但它家做的是传统上海点心。透明的玻璃能观摩到操作间,橱窗里的小点心做的也很细巧用心。蒲石小点的招牌是综合锅贴,手工擀皮制作,脆底配着秘制辣酱油,相当入味。糍饭糕小小细嫩,小笼包皮薄但是不易破汁水充裕,味道独特。咸豆浆里面有油条,紫菜,葱花等。还有各种精致的中式糕点,像南瓜饼、核桃酥、海棠酥、绿豆糕,芒果酥,紫薯印糕,花香印糕等。

  地址:静安区 静安寺街道愚园路98号

  徐汇区 长乐路339弄18号

  高记生煎

  60年做好一锅传统“无汤生煎”

  1949年开业至今,高记从台北永康街上的小小大排档,演变成了如今的独栋小楼。创始人把最正宗的无汤生煎做法带到了台北并传承至今。LOGO里一个“揉”字把高记的精髓展现的淋漓尽致。装生煎的小铁锅都是特别定制,经过多次实验能够最好保证生煎的口感。没有添加皮冻,没有汤汁的这颗锅贴,让你吃的时候更能体会到手工老面擀出来的好味道,紧实喷香的肉馅也是别有一番滋味哦!最妙的是,即使冷掉了也不会太影响它的口感,外食也很好吃喔!

  地址:淮海中路300号K11购物艺术中心3楼

  • 上海13家老字号招牌点心 你吃过哪些?

    有人说上海小吃像上海人一样透着精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上海那些超级老字号的小吃、点心店!找寻属于老上海人记忆里的味道。

  • 申城哪里有好吃的点心 这些点心让上海宁买账

    当激烈的,因为每家每户都会做,所以要做出特色就不容易啦,但今天介绍的点心店却能够让上海人买账,这里面可是花了很大的心思噢!

  • 2013上海特色点心节 上海特色点心(图)

    2013上海特色点心节在豫园中心广场举行啦!南翔小笼、臭豆腐、手工汤团、特色豆干等,一站尝遍上海“米道”。喜欢传统点心的童鞋不要错过!

  • 喜茶全国门店分布图 ( 附地址 )

    喜茶全国门店分布图如下,不定期更新。(更新时间:2019年10月12日)

  • 喜茶上海所有门店地址一览表 ( 持续更新)

    喜茶上海所有门店地址一览表;

  • 上海长宁高颜值进口超市盘点 (图)

    长宁这几个高颜值进口超市,你逛过吗?

  • 上海最好吃的青团--网友良心推荐(组图)

    上海青团哪家最好吃:德兴面馆、王家沙、杏花楼、同济食堂....

  • 喜茶上海门店价目单及单品推荐(图)

    火爆到没人性的喜茶,继在上海来福士开出首家门店后,又在徐家汇美罗城开出了沪上第二家,排队的人群照样绵延几百里呀几百里!!

  • 史上最全崇明特色小吃盘点(图)

    舌尖上的崇明,葱油饼、羌饼、牛肉煎包、油摊、绿皮馄饨、蟹壳黄....

  • 2017松江青岛啤酒节时间&吃喝攻略(图)

    2017松江青岛啤酒节于7月14日-7月23日在上海松江区市民广场,现场供应当天罐装鲜啤,还有超多全球美食供应。

  • 上海老字号本帮餐厅推荐(图)

    认识一座城市的好方法,是走进一家老字号当地餐馆,品一品当地味道,这几家本帮餐厅不可错过。

  • 上海最好吃的葱油拌面TOP10(组图)

    葱油拌面,上海人最难舍弃的味道,沪上这十碗葱油拌面,满满的老上海风味。

  • 热门推荐